永乐镇:“榜样面对面”宣讲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
日期:2023-04-06

永乐镇:“榜样面对面”宣讲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


榜样引领时代,使命呼唤担当。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引领示范作用,330永乐镇开展“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通过身边人说身边事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宣讲接地气、聚人气、零距离、有温度。“中国好人”、永乐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高成国作为宣讲人大坝村村民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论课”。

宣讲中,高成国将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重大意义等书面语变为家常话,通过回顾大坝村“后进村”“亿元村”的蝶变,带领党员群众进一步了解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鼓励大家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积极的态度创造美好生活。

“宣讲生动接地气,让我受益匪浅。”宣讲结束后,党员群众一致认为此次宣讲紧贴农村实际、回应群众关切,对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