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周恩来珍品展
日期:2023-04-19

永乐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周恩来珍品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413日,永乐镇党委组织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正在展出的《他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纪念周恩来总理珍品展》,共同缅怀周恩来总理的光辉一生,深刻领悟周恩来总理的精神和品质。

《他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纪念周恩来总理珍品展》分“昭”“公”“清”“爱”四部分,主要展出《百年恩来》摄制组在拍摄过程中收集并珍藏多年的珍贵文献、书画、题词、摄影作品和访谈实录摘记等,其中绝大部分是真迹原件。展览通过独特的内容和风格,展现了周恩来崇高的思想品德和人格风范,深情地表达了国内外各界人士对这位世纪伟人的不尽思念。

  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行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解《他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纪念周恩来总理珍品展》背后的故事,深刻领悟周恩来总理“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的楷模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