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镇:凝心聚力抓党建 检查指导促提升
日期:2023-04-26

永乐镇:凝心聚力抓党建 检查指导促提升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力以赴把党建工作往实里抓,往深处走,往高处推,实现永乐镇2023年党建工作“起步即冲刺”的目标,近日,永乐镇党委分赴十个村(社区)就2023年第一季度党的建设工作进行镇内交叉检查。

对照清单找短板。党建检查组成员们对照清单,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查阅记录、实地查看、检查台账等方式,全面掌握工作部署和工作落实情况,着重帮助各村理清党建工作薄弱环节。把基层党建抓细抓实,真正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查找问题促整改。检查结束后,永乐镇组织委员蔡刚将各村归纳、罗列出问题清单,按照“一村一检查一反馈”的要求,突出检查回访,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根据整改要求,推动检查反馈问题真整改、真落实、确保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