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镇:开展2023年“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3-05-17

永乐镇:开展2023年“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5月12日,永乐镇召开2023年“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五职”干部、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由分管领导钱玉才组织学习了《永乐镇2023年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实施方案》,针对此次行动,永乐镇组建工作专班,实行网格化作战,将所有干部全部下沉到各村(社区),并对入户信息采集调查表作了详细培训。

县人大办公室主任刘晓东同志进行了强调,提高政治站位,要在讲政治的高度对待此次“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所有工作人员要强化学习,充分掌握业务知识,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镇党委书记杨钧作了重要讲话,一是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熟悉掌握政策,准确把握政策尺度。二是数据录入要慎重,凡是进入系统的数据要再三核实,争取不人为造成问题数据。三是做好监测户识别工作,监测管理做到宽进严出,尽量保障贫困群众的利益。四是明确工作职责,要按照文件规定,细化责任,将责任落实到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