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市镇:干部走访架起连心桥
日期:2020-07-01

近日,羊市镇大淌村全体干部忙着走家入户,为辖区内特殊困难群体送电视、冰箱等家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问候和关怀。

据了解,本次为残疾家庭送去的家电用品,是由帮扶干部前期走访、询问征求残疾户意愿,按每户1000元的使用标准,根据实际需求上报镇残联进行统一采购,切实满足了群众生活需求。

大淌村的干部们冒着高温酷暑逐户走访,与困难特殊群体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产生活。嘱咐他们夏日气温炎热,要注意防暑降温及预防火灾,并讲解相关知识,帮助残疾家庭安全度过高温季节。同时,干部们还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做事,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发展产业,过上好日子。

大淌村干部表示,“我们基层干部要把群众当亲人,密切联系群众, 关心关注群众生活。让干部变成群众亲人,时刻把他们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

“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太好了,让我们的生活条件得到了大改善。”看着村干部送来的电视,受益群众笑的合不拢嘴,他们表示,“在党和政府的支持下,会把日子越过越敞亮,越过越红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