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市镇:开展汛期爱国卫生防疫活动
日期:2020-07-24

羊市镇一手抓防汛救灾、一手抓环境卫生治理,深入开展爱国卫生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环境卫生整治,以降低暴雨后疾病传播的风险。

一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工作群、LDE播放、广播村村响等方式广泛进行宣传防汛救灾和饮水消毒、食品卫生等安全知识,引导居民养成文明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全面提升居民防疫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二是提高要求,从我做起。机关职工开展办公室、职工宿舍以及单位周边环境大扫除,实现整洁干净的办公生活环境。通过行动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好单位的环境卫生工作,展现积极健康的工作作风。

三是加强组织,开展行动。按照分区分级深化场镇管理方案,在镇党委书记、镇长等领导的带领下,建管办、社区干部及志愿者共计30余人到场镇开展环境卫生清洁行动。通过干部带头行动,面对面的宣传,场镇居民搞好环境卫生的意识明显增强,纷纷表示将做好门前环境卫生的清洁清扫,主动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