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市镇:开展“摊齐门、车归位、街整洁、人守规”场镇管理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0-10-09

10月9日,我镇召开“摊齐门、车归位、街整洁、人守规”场镇管理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议,为下一步深化“六项专项治理”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和“创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悉,会上对场镇集中整治行动公告内容进行了解读,对下一步要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并对各网格内的义务巡逻员和义务监督员进行了责任落实。

会议要求,各网格义务巡逻员、义务监督员要对网格内的摊贩、经营户、居民、车主宣传“摊齐门、车归位、街整洁、人守规” 场镇综合管理整治行动内容,并自觉带头做好整治工作,引导他们自觉遵守维护场镇的规范管理要求,确保场镇规范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网格“一长四员”、建管办、应急办、派出所要相互配合,分工协作,共同管理好场镇秩序,提升场镇品质,确保场镇干净、整洁、畅通、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