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市镇:中国共产党奉节县羊市镇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1-12-07

    立足新起点,起航新征程,展现新作为,11月25日,中国共产党奉节县羊市镇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县政协领导张三友,县委乡镇换届指导二组组长刘春出席大会并作指导。

会前,全体代表集中观看《警钟长鸣》警示片,以案为戒、以案释法,警醒大家时刻保持政治清醒,不断提升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自觉做到知敬畏、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顺利进行。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羊市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所作《团结不懈怠,实干勇向前,兴业兴集镇,强镇富居民,奋力开创新时代羊市发展振兴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书面审议和审查了《中国共产党羊市镇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各项工作,确定了本届党委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奉节县羊市镇委员会第八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以及出席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

未来五年,羊市镇将按照“1345”发展思路,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一条主线”,推进产业提升行动、乡村建设行动、基层治理行动“三项行动”,突出安全稳定、招商引资、场镇管理、党的建设“四个重点”,办好卫生教育事业、提升骨干水源、拓展场镇空间、培育和服务市场主体、落实惠民惠农政策“五件实事”,努力建设“山水相嵌、边贸羊市”,全方位、快节奏融入到“兴业兴城、强县富民”的崭新局面中,奋力开创新时代羊市镇发展振兴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