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市镇:成立“一懂两爱”宣讲队 做群众满意的工作
日期:2021-12-26

    为深入推进群众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12月20日,羊市镇在政府文化广场召开巩固提升群众满意度宣传动员会暨“一懂两爱”宣讲队授旗仪式。

仪式上,羊市镇相关负责人宣布成立“一懂两爱”宣讲队及以七个村(社区)为单位的宣讲分队,羊市镇主要负责人作为队长为七个村(社区)分队授旗。授旗仪式结束后,羊市镇渔灯社区、卫生院、派出所、小学的负责人向群众宣讲本单位工作领域的政策和变化,其间邀请群众互动,参与有奖问答,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了解,“一懂两爱”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要求,就是要“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羊市镇“一懂两爱”宣讲队的成立,为羊市镇乡村振兴工作打造一支人才队伍,不断汇聚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

下一步,羊市镇将积极发挥宣讲队的作用,将宣讲活动开进村(社区)的农家院坝和田间地头,通过与群众面对面的互动交流,为群众解读政策,答疑解惑,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