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市镇:开展“垃圾分类成习惯 美好家园共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7-25


为引导群众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增强大家爱清洁、讲卫生的意识,近日,羊市镇开展“垃圾分类成习惯,美好家园共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30余名志愿者入户开展“敲门行动”,挨家挨户上门为其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随后,志愿者对场镇及公路沿线的垃圾进行了分类处置,过程中不少群众自发加入到志愿队伍中来,志愿者也趁机开展宣讲,使大家进一步加深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引导大家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此次活动共清理废电池等有害垃圾10余处,厨余垃圾20余处,可回收垃圾40余处,其他垃圾20余处。

本次活动,助力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提升了广大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投放准确率,为羊市镇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为打造“山水相嵌 边贸羊市”提供了强大动力。

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