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市镇:召开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会
日期:2022-08-19

为促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进度,近日,羊市镇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工作推进会,就长滩河龙门滩生态农业旅游综合体项目进行专题探讨。各相关科室、社区负责人参会。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该镇兴安社区长滩河畔,项目总占地1500亩,投资1.5亿元,重点规划有漂流、采摘园、淡水鱼养殖和水上乐园等内容。项目建成后,可提供稳定就业岗位,有效带动附近居民增收。目前,该项目处于土地流转阶段。

会上,兴安社区负责人、项目建设企业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开展情况、项目落地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汇报;各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开展探讨。

会议强调,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倒排时序、挂图作战,以“领导包片、干部包户”的工作方式,强化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切实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产生的问题,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