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市镇:党员干部上阵抗旱一线 解群众燃眉之急
日期:2022-08-26

由于近两个月的持续高温天气,羊市镇多地出现干旱问题,群众饮水出现困难。为有效解决群众近期饮水困难问题,羊市镇机关党员干部带头走上抗旱一线,积极采取措施解决群众饮水问题。

羊市镇机关党员干部急群众所急,联合村里的党员干部,针对不同情况采取各种积极措施。特殊群体,送水到户。村里的孤寡老人、身体有缺陷的人群以及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取水更显困难,保障送水到户;走山穿林,寻找水源。充分动员群众与机关党员干部一起走进山里,寻找水源,挖沟修水道,增加引水管道,保障群众日常饮水,以解决群众燃眉之急。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党员干部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接下来镇村全体党员干部将持续战斗在抗旱一线,为解决群众饮水问题采取快捷有效的措施。

                           党员干部及群众寻找水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