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市镇:主动担当作为 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2-12-09

近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羊市镇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镇纪委紧盯关键环节与重点工作,全程跟进,深入一线督查,促进疫情防控工作不断落实落细。

强化组织。镇纪委督察组每天不定期对疫情防控卡点、核酸采样点等重点场所对疫情防控展开督查,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格落实,督促各村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落实各项防疫工作,为筑牢全镇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加强联动。镇纪委与派出所、镇应急办、民政办、平安办等站所室共抓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按照静态管理要求,针对商超、宾馆、快递站、药房、餐饮店等重点场所加强督查检查,若发现有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情况,则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进行相应的管理措施。

严肃问责。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认真、防控措施不到位、重部署轻落实的人员进行批评教育,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严肃问责处理,坚持以最严的纪律,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镇上下主动担当作为,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