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市镇:召开2023年返乡企业家座谈会
日期:2023-01-18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了解企业诉求,共商发展良策,1月17日下午,羊市镇召开返乡企业家座谈会,20名企业家代表、返乡就业代表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商发展、共谋未来。

座谈会上,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羊市镇2022年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情况以及2023年的发展目标,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抓住发展机遇、主动担当作为、永葆创业激情。座谈会上,与会企业家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羊市镇近年来的发展出了高度评价。他们围绕着招商引资、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诸多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既介绍了好的经验做法,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他们将在技术资源、资金资源、人才资源等方面搭起连心桥,一如既往地关注羊市、推介羊市、投资羊市,为羊市发展贡献力量,努力推动羊市产业更加兴旺、发展更具活力、人民更加安康。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