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市镇召开2023年两级干部大会
日期:2023-04-13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全县三级干部大会和县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在羊市镇落地落实,进一步号召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共建美丽和谐羊市镇而不懈奋斗,3月30日,羊市镇召开2023年镇村两级干部大会。本次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陈浪同志主持,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及乡属(办)单位负责人、驻村工作队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浪同志通报表彰了2022年获得先进集体、年度优秀村(社区)干部、机关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的表彰文件。参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鼓励全体干部向先进学习,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大会号召,要始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工作推进的全过程,形成比学赶超浓厚氛围,持续发扬“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的工作作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市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性组织活动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党建统领全局”工作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乡村振兴、发展绿色农业、促进乡村治理、保障发展民生、培育乡风文明,为“兴业兴城,强县富民”贡献羊市力量。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