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市镇: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基层党建工作专项督查
日期:2023-04-28

为准确掌握全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进一步指导和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到位,近日来,羊市镇党建办深入全镇7个村(社区)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基层党建工作专项督查。

前期,镇党建办通过梳理督查内容、明确督查重点,下发第一季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督查过程中,镇党建办围绕任务清单,通过查阅资料、面对面交流提问等方式,对各村(社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并针对督查中发现的不足和短板现场提出整改意见,下发督查反馈问题清单,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帮助各村(社区)理清党建工作思路,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落实。

下一步,羊市镇将继续以党建工作为抓手,以检促建、以查促改,加强对村(社区)党务干部的业务指导和专题培训,着力提升业务水平,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推动基层党支部全面进步,督促各村(社区)将基层党建工作融入各项重点工作之中。

基层党建工作专项督查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