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市镇:开展“走基层察民情听民意”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22

近日,羊市镇机关党支部以“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走基层察民情听民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围绕该村环境卫生、道路安全、基础设施建设等民生问题进行了讨论,既反馈了群众需求以及当前服务群众存在的问题,也为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服务群众、满足群众期盼提出意见建议。

活动结束后,羊市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紧紧依靠党的群众路线,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主动亮出身份,广泛联系群众,紧密团结群众,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群众工作、为群众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全体党员还走访了部分乡贤,认真听取了他们反映的集中热点问题,了解他们“愁盼”之事,帮助他们协调解决疑难,鼓励他们继续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贡献自己的“正能量”。

走访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