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雾乡:五名孤儿收获“快乐健康包”
日期:2020-07-01

他们小小年纪,却因为父母离世而缺失亲情,他们渴望家庭温暖,却只能忍受孤独和寂寞的煎熬,他们中有的性格倔强、自卑甚至孤僻。近日,云雾土家族乡妇联组织开展“爱心妈妈”情暖孤儿,赠送“快乐健康包”活动。

活动中,云雾乡“爱心妈妈”志愿服务队为全乡5名孤儿赠送“快乐健康包”,详细询问孩子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学习情况,有无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并对他们进行了心理疏导。

“健康包里面为他们准备了跳绳、羽毛球、饭盒、水杯等生活物品。”该乡相关负责人说,“爱心妈妈们还与孩子之间一起共同合作,完成跳绳等体育活动,增进相互之间的感情,也不断的告诉他们在学习的过程中加强身体锻炼,保持一个良好的体魄,并为每一个孩子送了一份端午节粽子。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孩子与“爱心妈妈”们的沟通,增强了孩子们的幸福感,温暖了孩子孤独稚嫩的童心。孩子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更加勤奋、更加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