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雾土家族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畅通群众致富路
日期:2020-10-28

当前正是中药材收割的季节,为方便群众运输和安全出行,近日,云雾乡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抓手,重点修护今年汛期以来损坏的机耕道和泥结石路。

活动中,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带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14名,挥着铁铲、锄头,对红椿社区6社的机耕道和泥结石路进行了集中养护,清理现场气氛如火如荼,大家团结协作,不一会儿,一条200多米的机耕道和泥结石路已养护完毕。

“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示范引领。让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参与,对本村的机耕道和泥结石路养护,是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中践行文明新风尚。”红椿社区主任蔡世福讲道。

此次活动切实解决了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极大地增强了干部的先锋责任感和凝聚力,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认识,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创建文明乡村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