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雾乡:积极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0-11-11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近日,云雾乡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宣传主题,采取“线下+线上”双线驱动的方式,积极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工作人员走进村社、院坝等人员密集地,通过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折页、现场咨询答疑、召开院坝会、村民代表会等形式,从网络安全小知识、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等方面重点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防范网络安全陷阱的必要性。会议现场,工作人员还通过列举大量的鲜活事例,为大家敲响了网络安全警钟。

充分利用云雾乡乡情群、微党建群、工作QQ群等平台,推广《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及时传达讲解电脑使用安全、微信和QQ等日常交流安全,提醒群众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据了解,该乡在本次活动中召开村民代表会,转发相关信息10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同时,云雾乡与乡属单位结合网络安全进校园、进医院等活动,扩大宣传范围,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