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雾土家族乡:积极推进建设节约型机关
日期:2022-06-20

云雾土家族乡:积极推进建设节约型机关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加强建设节约型机关,云雾土家族乡在节能宣传周期间开展一系列活动,并取得一定成效。

一是加强领导,迅速部署。制定活动细则,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利用职工大会、职工大讲堂等宣传节能减排精神,普及绿色低碳发展的生态文明理念。并对活动分工进行了具体安排,动员全体乡村干部以村为单位号召身边群众共同参与。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为营造节能宣传周浓厚氛围,在机关大厅、宣传栏、村(社区)办公室张贴醒目宣传海报;充分利用LED大屏,循环播放节能宣传片;同时采取“线上+线下”模式,广泛在职工群、乡情群、朋友圈转发节能减排相关宣传,做到不漏一处、不掉一人。

三是总结经验、注重持久。在发动广泛宣传之后,云雾乡迅速召开总结会,复盘本次活动存在的不足,同时积极探索新方法,力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和群众的节约意识,努力探索节能降碳新措施。

通过此次活动,云雾乡引导干部群众树立绿色、共享的发展理念,宣传节约环保意识,增强了节能、减碳、绿色、环保的行动力,有效推进了节约型机关建设。

(通讯员 田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