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雾土家族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日期:2022-08-18

云雾土家族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8月16日,云雾土家族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乡人大代表、党委书记陈洪林主持会议,全乡41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代表们到码头村林下食用菌种植基地进行视察调研,据乡党委书记陈洪林介绍,云雾乡依托高山气候、富硒资源等自然禀赋,巩固烟叶和中药材,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发展林药、林牧、林菌林下三大产业。代表们仔细查看林下姬松茸的生长情况,了解销售现状,对其发展提出诸多宝贵建议。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董小辉同志满票当选云雾土家族乡人民政府副乡长,并在国旗下庄严宣誓。

乡党委书记陈洪林在会后给代表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代表履好职。乡贤做好群众工作,当好人民代表,用实用活各村自治组织、人大代表活动站等。二是发挥模范作用,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发展产业,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组建专班,各司其职,做好表率。三是发扬正能量,人大代表发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当好政策解读的传声筒和民生诉求的邮递员,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排忧解难。

大会号召:在云雾土家族乡党委的领导下,全体党员干部将坚定不移地贯彻上级各项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做好近期重点工作,用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建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