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雾土家族乡: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日期:2022-08-10

云雾土家族乡: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仍然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近日来,重庆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西藏、新疆、三亚疫情处于快速上升期,涉及范围呈扩大趋势,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云雾土家族乡以干当头,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干、党员亲属示范干、人民群众配合干的原则,主动出击,采取一系列措施精准防范。

云雾土家族乡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高度政治站位,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干、党员及亲属示范干,戴口罩、提倡议、做宣传,做好防控榜样。积极宣传防控政策,及时掌握返乡人员动态,督促其居家隔离和做好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严防外部输入。同时,群众在进入场所地时,严格要求出示两码,扫描场所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后进入,切实保障人民群根本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