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雾土家族乡:清理辖区建筑垃圾,优化人居环境
日期:2022-09-27

近日,云雾土家族乡屏峰村工作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辖区内存在几处建筑垃圾。为进一步改善辖区的人居环境面貌,还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家园,屏峰村立即组织新时代志愿服务队对垃圾进行清理。

据了解,云太公路——刘家河大桥施工项目竣工后留下了大量的建筑垃圾。乱石、水泥袋堆积在公路两侧,既影响环境卫生,又存在安全隐患。若长时间堆放不及时清理,很容易产生异味导致虫鼠繁衍,对附近居民生活造成困扰的同时,也影响美观。屏峰村立即组织志愿者对其进行彻底的清理大扫除,对公路沿线堆放的建筑垃圾、白色塑料袋及刘家河大桥路面进行了清扫。

下一步,我乡将加大辖区内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坚持定期巡查,对发现的垃圾死角或垃圾清运不及时等问题及时解决,不断巩固提升环境卫生整治成果。为群众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有效推进环境整治行动的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