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雾土家族乡:走访慰问送关怀 情暖退役军人心
日期:2023-01-10


云雾土家族乡:走访慰问送关怀 情暖退役军人心

慰问寄深情,岁寒暖人心。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双拥优良传统,让退役军人过一个温暖、祥和、幸福的春节,1月10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曹健副局长一行前往云雾土家族乡屏峰村,深入困难退役军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上食用油、礼品及新年祝福。

   慰问组一行来到屏峰村退役军人杨正寿家中,对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及退役后所享受胡优待政策等情况进行了解,倾听他们的心声,共忆往昔戎装岁月,畅谈云雾发展现状。感谢他们对祖国、对人民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为云雾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做好个人防护。

    副局长曹健表示,将会继续高度重视和维护他们的利益,积极为他们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鼓励他们继续为家乡谏言献策,及时对有诉求的退役军人提供帮助,对他们进行政策解读和思想疏导,通过多种方式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一直以来,云雾土家族乡为退役军人解难题、办实事,实现走访慰问全覆盖、帮扶解困、服务保障常态化,把服务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关心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及家属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共建军民鱼水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