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雾土家族乡召开党建引领网格治理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3-04-03

云雾土家族乡召开党建引领网格治理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网格管理工作,全面加强网格员业务能力及队伍综合素养的提升,近日云雾土家族乡组织举办党建引领网格治理专项培训会。

    会上,云雾土家族乡党委副书记向大斌充分肯定了新型网络体系建设的成效,并指出要继续完善社会治理的基础,建立数据库;摸清网格底数,网格人员都要做到心中有数;实行清单制,明确职责,分工不分家;用好社会资源,发挥好群众首创精神,壮大好队伍。促使群众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全面树立鲜明的考核导向,建立奖优罚劣的用人考核制度。

    向大斌同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对网格化管理工作的认识,紧密联系当前工作实际,在各自网格内活跃起来。必须对网格内的人事地物做到耳熟能详,充分利用自身熟人化的优势,协调网格内资源。切实做到 “清底、解事,真正形成人在网中走,事在格中办的格局,精准协调联动,搭建共治连心桥。

    向大斌同志表示,要充分整合自身业务资源,及时解决网格员上报事件,做到快速反应,通畅管理,及时服务,用好网格治理这个新模式、新手段、新方法,把网格做细、做实。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