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雾土家族乡: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日期:2023-04-26

云雾土家族乡: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为持续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打造美丽宜居的幸福家园,近日,云雾土家族乡积极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党员群众开展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深入推进农村环境卫生整治,营造干净整洁、优美靓丽的乡村环境。

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本着不放过一个盲区、不留一个死角的原则分地段、分区域进行集中整治,重点对道路两旁的白色露天垃圾、背街小巷卫生死角、房前屋后沟渠垃圾、牛皮癣小广告、乱堆乱码现象进行清理。

此次爱国卫生月活动,使全乡卫生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乡村两级干部对环境保护的知晓率与参与率得到进一步提高。下一步,云雾土家族乡将坚持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健全完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长效管理机制,结合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新要求,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在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上不断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