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雾土家族乡:学五四精神 展青年风采
日期:2023-05-09

云雾土家族乡:学五四精神 展青年风采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实践充分证明,中国青年是有远大理想抱负的青年!中国青年是有深厚家国情怀的青年!中国青年是有伟大创造力的青年!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这是赞扬,是殷殷期望,更是光明未来。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乡党委带领机关青年职工与当地学校老师开展篮球友谊赛,展示青年风采,凝聚奋进力量。各青年在赛前参观并学习了我乡革命历史遗址,学习革命先烈在抗日战争不怕牺牲,抛头颅洒热血的民族精神,学习在抗疫战斗中青年同志们的不怕苦不怕累勇于冲锋在前的抗疫精神。在比赛中,青年同志们挥洒汗水,奋勇拼搏,不仅展示了青年同志们的青春与活力,更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赛后,青年同志们积极合影,互相交流学习工作中的经验与教训,真正做到成长与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