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雾乡码头村管网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28

云雾乡码头村管网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云雾乡码头村管网改造工程(项目代码:2109-500236-04-01-965352)已由奉节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奉节发改投【2021】504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奉节县云雾土家族乡人民政府,资金来源为奉节县2021年第二批中央水利发展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云雾乡码头村管网改造工程施工进行竞争性比选,邀请各潜在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比选活动。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奉节县云雾乡码头村。

2.2 建设规模:云雾乡码头村管网改造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如下:码头村输水管网改造6KM,其中包括新建C20埋石砼镇墩14.4m³、土石方开挖12m³、砂浆灌孔105m、10mm(6*7)钢丝绳840m、C20砼包管39.26m³、DN50热轧无缝钢管6.0mm厚5100m、钢筋制安、防锈处理、材料二次转运等。

2.3 工程概算总投资为:约50万元。本次招标项目最高限价为 46.37 万元。

2.4 招标范围:具体详见云雾乡码头村管网改造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2.5 工期:9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0月28日至2021年11月1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2时至5时(节假日不休),在代理机构处(奉节县永安街道财政局13-7)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以及相关资料。领取招标文件时必需提交以下材料:1)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鲜章;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如投标者未提供上述材料,招标代理机构则有权拒绝其领取招标文件请求。

4.2 投标人应仔细检查招标文件的所有内容,如有残缺或文字表述不清,以及存在错、碰、漏、缺、概念模糊和有可能出现歧义或理解上的偏差的内容等应在2021年111日17时00分前,将疑问电子文档传至此邮箱(邮箱:915512521@qq.com)。所有疑问应匿名提出,不得有反映潜在投标人、攻击性和与本项目招投标活动无关的信息,否则质疑无效(如果有),过期不再受理质疑;2021年112日17时00分前招标人在重庆市奉节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cqfj.gov.cn/)上予以答疑或澄清。

5 投标文件得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1月4日10时00分,地点为奉节县云雾土家族乡人民政府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应当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6.1本次招标公告在重庆市奉节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cqfj.gov.cn/)上发布。

6.2 本项目中标候选人在重庆市奉节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cqfj.gov.cn/)网上公示,公示期不少于三个工作日。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奉节县云雾土家族乡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南京建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奉节县云雾土家族乡

地        址:奉节县永安街道财政局13-7

联系人:陈主任

联     系   人:卢源

电话:13594721028

话:132511373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