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11500236736585144W/2021-0002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奉节县岩湾乡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12-11
[ 发布日期 ]
2021-12-11
岩湾乡关于2020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公开说明

奉节县岩湾乡人民政府

关于2020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公开说明

按照绩效目标管理要求,现将本单位2020年度未公开的预算绩效管理资料进行完善,并予以公开。

一、绩效目标申报情况。

本单位2020年初预算无项目,年中追加下达的项目预算48个(其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费2个项目合并为1个项目,离岗后诊断为尘肺病的一至四级工伤职工专项生活困难补助4个项目合并为1个项目),其中本单位有48个,本次予以公开(见附表)。

二、2020年度绩效目标自评情况。

(一)项目总个数:根据奉节财绩〔2021〕1号文件附件筛选,我单位作为实施单位的项目48个,上年应开展未开展的自评项目2个,本年共计应开展绩效目标自评的项目42个 。

(二)开展绩效目标自评的项目48个。截止自评之日已经实施的项目42个,未启动实施的项目2个,合并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费2个项目合并为1个项目,离岗后诊断为尘肺病的一至四级工伤职工专项生活困难补助4个项目为1个项目,本年实际开展自评的项目共计42个。

(三)未开展绩效目标自评的项目2个,我们将纳入下年度开展绩效目标自评,其每个项目的具体情况分别是:

1、已实施但未竣工的项目0个。

2、未实施的项目2个:2020年度脱贫攻坚脐橙产业项目金已收回;临时救助备用金20万元,未使用。

(四)本单位开展绩效目标自评的项目共有42个,本次补充公开的项目42个,其中本单位有42个本次予以公开(见附表)。

三、2020年度部门评价情况。

本单位2020年度未开展部门评价。

绩效目标公开联系人:田增选;联系方式: 023-56728288

附件:1.绩效目标申报表

      2.绩效目标自评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