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湾乡:开展支部连线——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18

6月8日岩湾乡开展支部连线主题党日活动,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让“支部主题党日”成为“学”的基本载体、“做”的重要平台、“改”的有力抓手。   

五星村—作坊村支部连线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志愿服务活动机制,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开展清洁清扫、政策宣传等服务实践,激发党员的身份意识,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平石村—庙坡村支部连线主题党日活动,就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做出讨论,党员们纷纷就产业发展、村情变化等方面踊跃发言,对县级评选“好婆婆”、“好媳妇”“最美庭院”获奖者现场进行表彰,正面引导群众开展“清洁家园·和谐邻里”活动。   

岩湾乡各支部开支部连线活动,是针对在家党员少现状,破解基层党建瓶颈,开展的支部共建活动。乡党委书记杨毅表示,要坚持常态化、差异化、创新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突出强化主题党日的政治功能和思想教育功能,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党员思想工作实际,牢牢把握主题党日活动原则,使主题党日真正成为政治学习的阵地、思想交流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