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湾乡:“关爱老人弘扬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1-19

近日,岩湾乡机关党支部联合岩湾小学党支部来到岩湾乡岩湾村五保家园开展“关爱老人弘扬传统”主题党日活动,为留守老人剪指甲、包饺子、打扫卫生等。

党员志愿者们到老人家里,和老人们唠唠家常:“你们身体还好吧?你们在这里住着还习惯吧?这些葱花韭菜是你们自己种的呀?......”老人们连连点头。一个老人说道:“这里环境好呀!你看这个坝子这么宽!现在国家政策才好呀,我刚刚回来,碰到乡领导把我送回来的呢!你们坐,我端红薯干你们吃!”简朴的话语让志愿者们很感动,都说以后会经常来。志愿者们也没有闲着,马上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杂物。并拿出准备好的饺子皮和肉馅,包起饺子来。

 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天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组织生活,老人们也都表示非常满意。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的树立良好榜样。为老人送去了关爱和欢乐,以实际行动传播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理念,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