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湾乡:召开护林员工作会
日期:2021-01-26

为切实抓好森林防火工作,减少森林火灾,防控乱砍滥伐等现象,加强对护林员的管理,近日岩湾乡召开了2021年护林员工作会,乡分管林业领导、林业站全体工作人员、全体护林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乡护林员工作,同时也对2021年护林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广大护林员高度重视,加强宣传教育和巡山护林工作,要以维护全镇森林资源的安全为己任,扎实工作,牢记自己的使命,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管好山,护好林,为全乡森林防火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并对当下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严格把控本辖区内携带火种进林区的人员;二是要求必须将森林防火知识宣传到每一位老百姓。三是要求所有护林员在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

最后,林业站站长就森林火灾的预防与扑救、森林病虫害的监测与防治、野生动物保护、日常巡查及管护、护林职责等再次进行了详细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