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湾乡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12

8月10日,岩湾乡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照4个方面认真查找差距与不足,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与会机关党员从岩湾实际出发,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对照党史学习进行剖析,从学得深不深、学得精不精入手,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互相帮忙、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了思想交锋和感情交流。

乡党委书记孙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大家交流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并检视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原因,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要求机关党员干部,通过学史明理,牢固树立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追求,始终坚守正确的政治方向;通过学史增信,聚焦群众的安危冷暖和急难愁盼,坚定政治立场;通过学史崇德,树牢人民公仆意识,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通过学史力行,始终坚持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筑牢脚踏实地、务实担当的精神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