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湾乡举行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演讲汇报比赛
日期:2022-06-06

岩湾乡举行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汇报演讲比赛

近期,按照县里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书记责任感、使命感,岩湾乡组织召开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讲演汇报比赛。活动前期,岩湾乡党委政府组织制定活动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细化评分细则;岩湾乡各村党委书记进行充分准备。

2022年5月26日,在岩湾乡大会议室正式举办了该次比赛,辖区内各党组织书记接续进行了汇报演讲。五星村党组织书记陈飞术书记围绕“五星村的发展”展开汇报演讲,思路清晰,言辞恳切;作坊村党组织书记胡其安书记聚焦“如何当好一个书记”展开汇报演讲,数据详实,内容丰富;岩湾村党组织书记周海涛书记以“我在岩湾村的这些年”为中心展开汇报演讲,情感激切,有详有略;平石村党组织书记张长根书记以“如何进一步发展平石村”为主题展开汇报演讲,内容丰富,引人入胜;庙坡村党组织书记薛峰书记以“庙坡村这几年的变化”为主题展开汇报演讲,举例生动,言辞有力;板仓村党组织书记黎国辉书记以“党建引领,板仓村巩固拓展振兴见实效”为主题汇报演讲,内容详尽,生动别致。总体而言,各村党组织书记对各村的发展变化、发展方向、个人素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演讲。

本次比赛增进了各村之间的工作经验学习交流,增强了各村党组织书记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大了岩湾乡政府的凝聚力。本次汇报演讲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最终板仓村书记黎国辉书记获得第一名,代表岩湾乡党组织书记参与县级比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