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湾乡组织村干部集体谈话
日期:2022-09-15

为落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建好建强基层党组织队伍,9月15日,岩湾乡组织召集全乡6个村党支部书记开展集体谈话。乡党委、政府、人大、纪委和组织等相关负责人参与谈话,乡党委书记李常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乡纪委书记孙开品学习传达了奉节县委办公室关于《奉节县村(社区)干部廉洁积分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并对我乡村干部廉洁积分评定工作安排进行了解读。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海就当前迎接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迎中期评估、信访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作了再安排再强调。

乡党委书记李常泰强调,岩湾乡基础设施较落后,基础工作也落后,在看到优势和着力点的前提下,对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有清醒认识,牢固树立“小乡镇要有大作为”理念,做到对干部“严格要求、热情关心”。一要始终把政治摆在首位。党员干部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讲政治,守规矩,服从组织领导,不折不扣完成工作任务。讲党性,重修养,党员干部要修身立德,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讲奉献,顾大局,为党和人民干实事。二要始终把爱学习安排在日常。加强对政治理论、业务知识、政策法律、规章制度的学习,将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作为必修课。改变工作、生活中的陋习,更好地做好工作。三要始终把为民服务体现在工作上。讲执行,重落实,在执行中落实事业。为群众,重服务,心中要装有老百姓。促发展,重民调,要让人民群众满意才是根本。四要始终把清正廉洁刻在骨子里。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当官莫发财,发财莫当官。做到敬畏岗位、敬畏事业、敬畏法纪,严格落实工程建设相关要求,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