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湾乡深入宣传渝快办,落实推进医保缴费工作
日期:2022-12-23

为进一步深入群众,提高群众的办事效率和服务满意度,我乡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宣传渝快办活动,进一步将渝快办的便捷、方便告知群众,让群众能够不出门就能办事,并且落实2023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

在对渝快办app宣传过程中,手把手教群众如何使用渝快办APP进行办理、查询等事宜,帮助群众在渝快办上面申请业务,真正做好足不出户就能办理业务,此举受到了群众的热烈好评。我乡统筹推进2023年度医保缴费工作,对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乡社保所相关负责人对报销政策、缴费标准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同时要求明确责任,找准“切入点”,牢牢把握参保征缴工作的关键环节,确保定位找得准,思路理得清,短板盯得牢,举措抓得实,全力完成参保目标任务。各村网格员开展“敲门行动”积极动员群众交纳医保,充当缴费“代办员”,实行“一站式”服务,为群众提供缴费服务,并为不方便交纳的重点人群进行上门服务,在提供便捷的同时增加了服务温度,为征缴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真正把实事好事宣传到位,做到群众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