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湾乡:开展“渝快办”业务办理培训
日期:2023-04-11

为进一步提升窗口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质效,着力推动政务服务水平,4月10日,岩湾乡开展“渝快办”专题业务办理培训,全面提升群众的办事满意度,实现更优的便民利民服务。此次培训覆盖各个科室政务服务相关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

培训紧紧围绕明晰服务流程、统一服务标准、提升服务水平三大目标,分理论培训、实际操作两个步骤进行,对《重庆市政务服务管理办法》《“渝快办”系统工作手册》等重要内容进行重点培训,并对“渝快办”网上办事大厅的业务申请办理全流程进行现场演示和详细讲解,切实解决工作人员政策不掌握、业务不精通等问题。

此次培训全体参训人员全神贯注、精神饱满,积极参与互动,充分把这次培训当作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的一次重要课程。下一步,岩湾乡将认真落实“放管服”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内部管理机制,秉持“便民、规范、廉洁、高效”的服务宗旨,扎实提高中心政务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