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湾乡:党员志愿行动 保障雨后道路畅通
日期:2023-04-24

近日,因连续降雨,岩湾乡辖区范围内多处出现落石情况,各村道路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为保障道路畅通、广大群众及车辆出行安全,岩湾乡积极发动党员干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及时安排部署道路通畅修复工作,确保群众的生产生活不受影响。

岩湾乡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奔赴现场查看灾情,指导防汛救灾工作,积极对道路落石等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治理;积极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充分发动党员群众、监测人员对道路、沟渠、河道、地质灾害点等易发险情地段进行巡查,并在地质灾害点设置警示牌;通过微信、短信、广播等方式及时发布雨情信息,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清障中,大家齐心协力,通力合作,清理路障,疏通沟渠,用最短的时间帮助群众恢复生产生活。

岩湾乡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做好雨后灾情的核实排查工作,加强对地质灾害点周围的群众开展排查工作,做好宣传动员,在思想上不放松、不懈怠,杜绝次生灾害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