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湾乡:干部入户走访暖民心
日期:2023-04-28

岩湾乡:干部入户走访暖民心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为有效更好地服务群众,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连日来,岩湾乡组织两级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干部走访进农家屋”为民服务走访活动,摸排收集群众反馈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回应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

在走访中,走访干部逐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倾听村情民意,了解群众诉求,解决具体问题。每到一户,都与其促膝交谈,询长问短,了解群众家里的基本情况,听取群众的现实诉求困难。与此同时,针对群众家庭的基本情况,及时宣传普及相关的惠民政策和法律法规,让党和国家政策更加深入人心,使群众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更加坚定。


“要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对基层党员干部来说,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不仅是对干部工作作风、担当意识的检验,更考验的是为民服务的初心。”岩湾乡相关负责人说。

下一步,岩湾乡将持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切实将听民声、解民意、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