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湾乡:开展环境整治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5-04

岩湾乡:开展环境整治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为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营造人人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近日,岩湾乡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平台,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改善人居环境质量。

志愿者们积极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对公路主次干道、房前屋后等进行清理,做到主次干道整洁开阔,路边环境规范有序。对场镇上张贴的小广告、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清理,确保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切实消除卫生死角,提高环境卫生质量。


活动中,岩湾乡两级党员干部改变宣传形式,摒弃说教式的标语口号等,深入群众,逐门逐户,认真讲解,带动示范,要他们“各扫门前雪”,提高村民的环境卫生意识和自觉维护意识,改变以往的不良生活习惯。结合开展“清洁卫生户”、“美丽庭院”评选等评选活动,培养激发群众“主人翁”意识。


下一步,岩湾乡将继续加大对环境整治行动的监督力度,持续巩固整治成果,通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实现环境整治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