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湾乡:系好“青”廉“第一粒扣子”
日期:2023-05-29

清廉是青年干部必须坚持的一堂必修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帮助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岩湾乡团委于5月26日召开了“奉献青春·守住小节”主题团课,全乡20余名青年同志参加。

课上,岩湾乡党委书记以“让青年在奋进新征程‘青年篇章’中保持斗争自觉”为题,从“青年同志要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把准斗争方向要传承红色基因,自觉发扬斗争精神要保持进取本色,自觉加强斗争历练、要聚焦中心大局,自觉提高斗争本领四个方面给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课程有效提高了团员青年对廉洁建设的认识,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严守廉洁底线。

下一步,岩湾乡将持续加大对青年干部、团员的教育,不断完善廉洁文化长效建设机制,护航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