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乡:召开“好婆婆”授旗表彰大会
日期:2020-06-23

    6月9日,长安乡川前村召开“奉节县好婆婆”授旗表彰大会,对奉节县“好婆婆”获得者陈德兰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陈德兰家庭是重组家庭,家里子女多,关系比原生家庭复杂,但她“屋里屋外”都是一把好手,特别是在处理婆媳关系上非常在行,是当地出了名的“好婆婆”。

“我现在为人婆婆,但我也是从媳妇过来的,都认为婆媳关系难处,但我觉得凡事换位思考,真心相对,处好婆媳关系并不难。”陈德兰在表彰会上朴实、简短的发言赢得了参会者们阵阵掌声。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倡导文明和谐家风,向社会宣传女性在传承中华美德、承担家庭责任、促进社会和谐中的重要作用,长安乡妇联广泛引导、积极发现,评选出了一批表现突出,在群众中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先进典型。其中,陈德兰家庭荣获奉节县“好婆婆”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