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活动
日期:2020-07-07

摘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铭记入党初心,发挥模范作用,激发工作热情,630日,长安土家族乡川前村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通讯员  吴丽聪)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铭记入党初心,发挥模范作用,激发工作热情,6月30日,长安土家族乡川前村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座谈会上,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等形式,回顾成长历程,畅谈入党感想。

会议强调,支部要抓好党建工作,切实用好民生之声化解民怨,重视远程教育提升理论知识,以达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的目标;作为党员,要始终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目标是为民谋利”,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为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渝东北“三峡版”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