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土家族乡:携手爱心企业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0-09-22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感谢教师们的辛勤付出,910日,长安土家族乡党委政府携手奉节县鲁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到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教师节爱心走访慰问活动并召开了座谈会。长安土家族乡党委政府、爱心企业分别为学校教职工送去了口杯、月饼等慰问物资,向辛勤耕耘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与诚挚的问候。

    座谈会上,长安土家族乡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爱心企业负责人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教学情况,对多年来辛勤耕耘的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老师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园丁精神,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父老乡亲。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作为本地企业想表达一下自己的一点心意,能为学校教育事业出份力是一份荣幸,更是一份责任,今后还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家乡教育的发展,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奉节县鲁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本次教师节慰问活动共发放100套,累计价值4.5万元的慰问物资。(通讯员 向绍河 熊启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