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周暨“迎国庆•庆中秋”摄影作品展活动
日期:2020-09-30

    为广泛深入开展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活动,积极营造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9月28日,长安土家族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周暨“迎国庆•庆中秋”摄影作品展活动。

    据了解,此次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周的活动主题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谱写民族团结进步新篇章”。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标语、悬挂横幅等多种方式,向群众深入宣传了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以及宗教相关政策法规,引导群众认真学习宗教事务条例,加强民族政策了解,正确认识民族、宗教、国家的关系,传播了民族团结进步的正能量,唱响了民族团结进步的主旋律。

    “下一步,长安土家族乡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务实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全乡各族群众和睦共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浓厚氛围,让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该乡负责人表示。

    据悉,本次摄影作品展精心选配40余幅图片,将持续3天时间巡回展览,本次作品展活动累计参观人数达30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营造了全乡各族人民关注、支持、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向绍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