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乡新和村:开展“两回两讲两解”宣讲活动
日期:2020-12-04

    为进一步巩固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群众幸福感,近日,长安土家族乡邀请县档案馆副馆长唐炳西到新和村开展“两回两讲两解”宣讲活动。该村50余名党员干部、村社代表齐聚一堂谈变化、话党恩、知奋进。

    “各位父老乡亲,同志们,大家好!今天很高兴再次回到新和村和各位老乡亲一起聊聊天、拉拉家常........”现场,唐炳西结合近些年来我们身边的变化、党的惠农惠民政策、未来农村的发展进行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虽然天气寒冷,但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宣讲中不时有群众点赞鼓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唐老师讲的东西很实在,我们都听得懂、听得进去。这些年变化真的很大,中药材种好了、钱包鼓了、日子也好过了。”村民肖明业说道。

    “此次宣讲活动,拉近了干群距离,融洽了干群关系,收到了良好的成效。”该乡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开展好“两回两讲两解”“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系列活动,走深走实“四访四议”,奋力推动奉节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向绍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