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土家族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社区排查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1-14

为确保“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策略全面落到实处,1月13日上午,长安土家族乡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社区排查工作部署会。机关中层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乡属单位负责人,奉建高速相关标段负责人,茅草坝滑雪场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长安乡卫生院、奉建高速标段等依次就本单位如何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汇报;乡分管领导传达了市、县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切实做好来奉、返奉人员的排查登记工作。乡属各单位要实时共享排查数据,多方排查增加信息准确率。全体人员要认真贯彻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履职尽责,落实值班执勤制度,做实做细每一项防控工作任务,全力保障居民群众健康安全。

“接下来,我们将在网格管理的基础上,增设80名社区排查工作岗位,排查人员实时报告片区人员流动情况,确保广大群众生命健康得到充分保障。”长安乡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