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土家族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1-03-24

又是一年芳草绿,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上午,长安土家族乡组织干部职工及辖区学校学生等100余人参与义务植树活动,掀起全民义务植树热潮,为长安大地增添新绿。

活动现场,随处可见忙碌的身影,大家热情高涨,三人一组、五人一群,有的扶苗、有的培土,分工合作,衔接有序共同种下一棵棵桂花树。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田间地头、道路两旁共计栽种138棵桂花树,一棵棵新栽桂花树迎着春风、沐着阳光,为长久安康美丽之地再添彩。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全民“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公民意识,让植绿、护绿成为一种时尚、一种自觉,同时也激发了干部职工关心、支持、参与国土绿化和保护绿水青山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为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贡献力量,不断推动长安乡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进展。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爱绿护绿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为保护和建设绿色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