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土家族乡:开展“两回两讲两解”宣讲活动
日期:2021-08-25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近日,县投资促进中心深入长安土家族乡西槽村开展“两回两讲两解”宣讲活动。村五职干部、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宣讲现场,县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围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这三方面,向与会人员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分享了自己对这三句话的深刻领悟;该中心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围绕“为什么说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这个问题,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谈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对家乡美好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期望。

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宣讲了防汛抗旱、疫情防控等有关知识,同时及时收集梳理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相关负责人现场均给予解答,赢得了群众的一致认可。

据介绍,下一步西槽村将进一步深化无职党员设岗定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常态化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持续营造“永远跟党走”的浓厚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